About "TFM"

 

1969年東方美企業集團(TFM)成立,在台耕耘超過50年,為台灣最大美妝代理商龍頭。
同時也跨界美妝、精油香氛、SPA以及美食,向全方位企業不斷邁進。


About "CHIC CHOC"


CHIC CHOC源自日本,2005年由台灣東方美企業集團從日本買下經營權,成為台灣主導品牌,由台灣團隊與日本攜手合作,精選日本知名大廠共同研發生產製造。

全品牌品項質感、包裝設計以單純、高品質為核心! 100% 日本品質,符合亞洲市場需求「保養」追求簡單、紓壓;「彩妝」具時尚線條色彩!


品牌定位/精神

CHIC CHOC所提供的產品,擁有日系高純淨的質感保證、價格貼心!
讓務實又懂得講究生活質感的年輕女性在產品的使用上、購買上皆獲得的安心感!想要”好好珍愛自己”的那份滿足感也一同實現!

CHIC CHOC 唯有”講究質感、聰明消費“的新生活態度!讓你透過使用CHIC CHOC的產品,開啟安心高質感的美妝保養日常!
成為一位Smart girl的同時,還能是位美麗與生活儀式感滿載的品味家!


來自日本品質保証之優質保養系列

CHIC CHOC保養系列-嚴選日本保養知名大廠與品牌研發團隊針對亞洲特有的生活習慣與肌膚狀態,精心研究開發出最溫和細緻、效果優異、價格實惠!最適合亞洲女性的【輕保養系列】!

1. 植萃舒活系列:
利用植物萃取力量,調理出理想肌膚,打造出完美的健康膚質。

2. 花萃保養系列:
蘊含日本精神的“染井吉野櫻花葉”萃取保養成分,結合柑橘、藤花、木質調多元複方香氛,由內開始修護肌膚活力、保濕力,達到肌膚平衡。

3. 淨透美白系列:
主要添加美白有效成分”傳明酸”,從根本美白肌膚,提升肌膚晶透、明亮感、保濕力!

4. 其他保養系列:
以”茶本菁萃、草本植物與水果菁華”等天然、簡單、優質的成分。呵護出完美膚質,追求身、心、肌的清爽無負擔感。


日系優異質感X日式潮流玩色彩妝系列


CHIC CHOC精選日本名廠,透過台日團隊精心開發,結合日系優異質感 × 日式潮流色彩,用心打造出充滿實用、趣味性的彩妝系列!

1. 眼彩 / 眉彩:
堅持日本製造生產的細緻質感,結合時下潮流色調,創造出更加豐富的趣味妝彩。

2. 唇彩:
擁有日式滑順、易發色的絕美色調與特質。打造出展現女人完美唇部色彩。

3. 粉底 / 頰彩 / 修容:
專為亞洲女性膚色,量身訂作專屬粉底系列,打造輕透、持久的光感美肌。

4. 專業刷具 / 配件:
委託來自日本知名百年刷具工藝名廠「白鳳堂」OEM製造生產,讓色彩創造出無限的可能。

在台灣團隊努力經營下,秉持著”日系質感、跨國研發”的方向不斷邁進,提供高品質又貼心的商品服務,將生活感受與流行氛圍合而為一,傳遞給亞洲新世代女性!